2006-03-22

It Rains Again

又下雨了!

  西雅图真的是雨水多了点,怪不得有人说这个城市得忧郁症的人多呢。
  昨天下午精神委靡不振,估计是上午干活干猛了。虽然累,但看到做好的产品,心情还是很喜悦的。晚上回家,本来想陪爸爸妈妈去Safeway买东西,可天气不好,自己就又不想出去了。爸爸妈妈也真是很好,天天给我们做饭收拾屋子。我现在真的是一丁点儿的活都不用干了,心里好惭愧啊。:->
  W又来说起房子的事,说知道你是个好校长,可自己的事也得上心啊!给自己办事还有嫌麻烦的?没时间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有的时候真是对外面比对家里还认真,如果时间不多,我肯定是就着外面。有点毛病:-~)

  早上开车听到刘若英的歌,其中一句『这些年来,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是当初我喜欢这首歌的唯一原因。不知别人有没有象我一样,听歌的时候,要知道唱的人是谁,长的好不好看,很BT吧。喜欢一首歌,有的时候是因为旋律,有的时候是因为歌词。也有的歌,听多了也就喜欢了。
  想当初会唱那么多的歌,现在也许是因为岁数大了,劲头也没那么足了,很久都没有学过新歌了。原来还喜欢翻译歌词,把英文翻成中文,把中文翻成英文。
  春节晚会唱『明天会更好』,效果还挺好的,这也是我喜欢的歌之一。

2006-03-15

Don't Feel Good

精神不太好

  这段时间起起伏伏的。本来上完了学,应该轻松些,可心里一点都没有高兴的感觉。自己一直有点不自信,觉得现在(工作這麽多年)才混一个商管碩士,实在拿不上台面。别人在这个岁数都至少是個博士什么的。怪谁呢,谁让自己年轻的时候浪费了大把的时间,到这个岁数才拿來拿學位。
  正写到这里,M又跑来问我,你有没有又看房子啊,没有!你有没有庆祝你毕业啊,没有!啊,你应该好好庆祝一下,因为这是一个很大的accomplishment。 我也懒得说什么。他又接着说他的一个同学,原来读医特刻苦,门门都是4.0,还得了全校的大奖,可毕业后很后悔在上学的时候没有have fun。我说我是以前已经have过fun了,现在醒悟,不过有点晚了。
  说来也怪,不知为什么,到了美国后,一个人变了很多,从以前的party girl到现在的好学生,真是自己都不相信。不好的地方就是意識到自己以前真是浪费时间,如果早点怎么样,就好了。可世上没有后悔药。如果我以前怎么样,也许现在有的东西我就不会有,那我可不愿意。说来说去,还是人的贪心在作怪,什么都想要!
  今晚要开全体会议,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准备。下午要和S谈话。

2006-03-14

Crazy Weekend

  真是个疯狂的周末!
  虽然一直说要换个房子,但都是有一搭没一搭的。上周六,先是CJ劝我去看看她家附近的房子,接下来ZD就告诉我说Sammamish这个71.5萬的房子。看来之后,觉得还是挺值的,周日就签了字。周一(昨天)我們的代理通知說別的客户出了更高的价。想来想去,虽然值,但房子太大,我们根本用不上。就回话说一分都不涨了。于是,这个房子就没拿到。不过,说实话,这个房子是有点『鸡肋』。

2006-03-08

MC600 Is Done

這學期的MC600課程结束了!

  昨晚做了Business Plan presentation. Everything went pretty well,我自己很满意。这门课应该是很有用的,但我的感觉并不是很好。大概是和老师的理念不一致吧。我真是不能认同他的一些观点,就是为了生意可以不择手段。也许我的天性如此,所以也从没有过自己当老板的想法。
  这次做这个business plan,真是亏了Dan。他花了不少时间来进行全面的检查,我的财务部分做的也很好。老师说可以考虑真的执行,开个公司。
  不管怎样,我就剩明晚一门课了。
  可这门课,到现在为止文章还没成型!!:(
  我反正把我的部分整理好,如果他们不改的话,我就单独交上我那部分。本来一个组的同学应该合作,可这两个人可好,上课要么不来,要么早走,该做的不做。我要不是没有时间,早就把这件事揽过来了。
  想的我很生气,不写了!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