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Pre-Thanksgiving

感恩节前的热身

  昨天在主校开完会,没打算回办公室,看看时间还早,和「不高興」说,我们去逛一个新开的商店吧。

  KOHL'S原来只是在405和5号交界的地方有一个,每次往北走,都看到这个商店,然后就想“什么时候去那里逛逛”。现在,就在我上班的旁边开了一家,一知道,当然就要赶紧去看看了。KOHL'S就在原来MEVEY'S的地址。记得第一次参加BLACK FRIDAY就是大早上到这里排队,领了一个质量不怎么样的泰狄熊,买了两个手链。前兩年MEVEY'S倒了,地方就空出来了。到了新的商店,一看,和原来的内容很像。看了BF的广告,有些小首饰,耳环之类的会很便宜,所以我直接就超首饰柜台奔去。试了几个,还真有自己喜欢的,等周五早上来买。
  妈妈的腰因为天冷不舒服,这几天在用热水袋,我一直就想看看有没有电褥子之类的产品,正好,赶上了。问了一个伙计,嘿,还真有,而且还是买一送一。看了价格,SHIT,要150元,TNND,太黑了,在中国买也这价,可那是¥啊。没折,为了老娘,别说150,1500也得买。于是拿了2个,去付款,还指望着如果是半价就好了,我只需要买一个,结果当然是我买了兩个。到了家,立马和爸爸把褥子给铺好了,没想到铺我们的床的时候,一个控制器出现了问题。得了,只好今天带着等去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