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The first day of spring quarter

  这两天又差点买了个房子。这个房子在Sammamish,好处如下:好区,新房子,里面装修得非常好,前面对着街心公园,后面对着一個农场。邻居们看起来都很不错的样子。缺点:车库从外面看只有一个,車道很長,如果有两辆车的话,必须要一前一后地停进去,很不方便,而且给人的感觉不好。第二就是地点不是很好,只有202一条路出门,塞车是非常可能的事。
  爸爸妈妈是非常喜欢这个房子的,因为刚建好,屋子电器新新的,的确非常吸引人,但车库问题一直很bother我。后来我们还是下了offer。结果还是没有拿到这个房子,因为另外的人可以在15天之内就可以closing,而我们因为要先卖掉现在的房子,需要在5月中closing。
  没有买到这个房子,我不像爸爸妈妈和「不高興」那么遗憾。他们就觉得很可惜。对于「不高興」来说,他就几乎看不上其它的房子了。也是,我们自己的房子保护的那么好,别人家如果有孩子或是宠物,那一定不会像我们的房子一样。买新房子呢,很多地方我又不喜欢去,真是难啊。看看现在的房子,也挺好的,估计是人的喜新厌旧的毛病,虽然旧的没什么不好,但新的总是更吸引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