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I'm a world traveller

  又是几个月过去了。
  这几个月,发生了多少事情啊!!
  突然回国一趟,累了个半死。其实我们完全可以直接飞广州或是珠海的,结果SB老外定的是飞澳门。本来去澳门也不错,但机票却是从台北走。整个行程是这样的,西雅图-台北-澳门-珠海-广州-珠海-澳门-台北-西雅图。基本上是每天一个地方,马不停蹄。
  回来后,得了很严重的感冒,发烧,咳嗽得象有一把钝刀子割嗓子的感觉。想想张志新当初受了多大的罪啊。上次舌头不小心给咬破了,疼得我一个星期都别扭。想想过去的人动不动就咬舌而死,真是太佩服她们了。
  Anyway, 由于感冒的缘故,至今嗅觉和味觉的功能还没有恢复。我对「不高興」说,其实如果从现在开始我就再也闻不着味,也吃不出来东西的好坏,倒是有兩个好处。一,可以省下买香水的钱;二,可以减肥,因为除了口感不同,现在吃鲍鱼龙虾和吃白菜豆腐没什么不同,这样我就不会再馋了。
  昨天晚上饿了,找了块点心,某一瞬间,好像突然吃出了香味,希望我还能恢复成一个正常人,这个要求不高吧。:)
  一个很高兴的事就是现在有了高中同学录,而且还和老同学在20年后在广州见面,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