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5-07-30

A Prove In My Heart (心中的证明)

在我的心中,有一个证明,那样的美好,那样的神圣。
在我的心中,有一个证明,那就是岁月,那就是人生。
那就是我的爱,那就是我的情,那就是我的心,留下的足迹。

在我的心中,有一个证明,带来了春天,带来了新生。
在我的心中,有一个证明,带来了温暖,带来了光明。
那就是你的爱,那就是你的情,那就是你的心,给于的一切。
那就是你的爱,那就是你的情,那就是你的心,给于的一切。

在我的心中,有一个证明,默默告诉我,你的名和姓。
在我的心中,有一个证明,我要献给你,心中的世界。
那就是祖国爱,那就是故乡情,那就是中国心,印证的真诚。
那就是祖国爱,那就是故乡情,那就是中国心,印证的真诚。

在我的心中,有一个证明,那样的美好,那样的神圣。
在我的心中,有一个证明,那就是岁月,那就是人生。
那就是中国的爱,那就是中国的爱。

在我心中,有个证明,就是岁月,就是人生,
带来春天,带来幸福,带来温暖,带来光明,
无限美好,无比真诚,无限美好,无比真诚,
无限美好,无比真诚............

───《五色谱》(一九八五年)专辑,项婕翻唱阿巴乐队之"The Winner Takes It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