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First Blog on MSN

  我这人做事老是三心二意。知道『博客』是三、四年前的事了。回国和老朋友聊天,说让我负责找点项目,他负责找钱,我们一起做生意。当时他就提到『博客』这个事儿,说是一个海龟从美国引进中国的,看现在火的很。如果我也能把美国的新鲜事务带到中国去,我们也能干出点名堂。
  我一边听、一边享受着美味大餐,吃了个肚儿圆后,把做生意的事就扔到了脑后。估计这哥们儿早对我这不思上取的人死心了。真是对不住啊:)。如果有一天你看到这个博克,会不会想起来这件事呢。:(
  今天忙里偷闲,看到别人建的『博客』,心想咱也玩儿一把。虽然文笔不怎么样,不就是自己玩儿吗,就象我自己老是想做『志願者』,就是图一个不用负责,想怎么着,就怎么着。
  啊哟,不行了,要上课去了。

注:微軟的「空間網站」做的實在不咋樣,所以「不高興」幫著把博客移到了這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