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How Long I Will Keep It

  我这人什么都藏不住,昨天和「不高興」谈起这个博客,他很是不屑地说:“你在网上都不灌水,现在还写什么博客,看你能坚持几天。”*_*
  看,我说的没错吧,我这人,真的这样,做事虎头蛇尾的。
  我还追着问他,你怎么不问我的网址是什么啊,难道你不想看吗?他说,有什么好看的,我什么都知道!哼,这人怎么这样呢。我就这么引不起别人的好奇心吗。:(
  哦,对了,今天给爸爸妈妈买了英文书,准备让他们上英文课。先在中文学校上,下个学期再来我们学校上,好像是一周三次,只有二十五块钱。我倒也没想着让他们学成什么样,(也不现实啊)。不过,如果爸爸学开车,那最好还是稍微懂一点英文,别连路标都看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