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Don't Feel Good

精神不太好

  这段时间起起伏伏的。本来上完了学,应该轻松些,可心里一点都没有高兴的感觉。自己一直有点不自信,觉得现在(工作這麽多年)才混一个商管碩士,实在拿不上台面。别人在这个岁数都至少是個博士什么的。怪谁呢,谁让自己年轻的时候浪费了大把的时间,到这个岁数才拿來拿學位。
  正写到这里,M又跑来问我,你有没有又看房子啊,没有!你有没有庆祝你毕业啊,没有!啊,你应该好好庆祝一下,因为这是一个很大的accomplishment。 我也懒得说什么。他又接着说他的一个同学,原来读医特刻苦,门门都是4.0,还得了全校的大奖,可毕业后很后悔在上学的时候没有have fun。我说我是以前已经have过fun了,现在醒悟,不过有点晚了。
  说来也怪,不知为什么,到了美国后,一个人变了很多,从以前的party girl到现在的好学生,真是自己都不相信。不好的地方就是意識到自己以前真是浪费时间,如果早点怎么样,就好了。可世上没有后悔药。如果我以前怎么样,也许现在有的东西我就不会有,那我可不愿意。说来说去,还是人的贪心在作怪,什么都想要!
  今晚要开全体会议,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准备。下午要和S谈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