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MC600 Is Done

這學期的MC600課程结束了!

  昨晚做了Business Plan presentation. Everything went pretty well,我自己很满意。这门课应该是很有用的,但我的感觉并不是很好。大概是和老师的理念不一致吧。我真是不能认同他的一些观点,就是为了生意可以不择手段。也许我的天性如此,所以也从没有过自己当老板的想法。
  这次做这个business plan,真是亏了Dan。他花了不少时间来进行全面的检查,我的财务部分做的也很好。老师说可以考虑真的执行,开个公司。
  不管怎样,我就剩明晚一门课了。
  可这门课,到现在为止文章还没成型!!:(
  我反正把我的部分整理好,如果他们不改的话,我就单独交上我那部分。本来一个组的同学应该合作,可这两个人可好,上课要么不来,要么早走,该做的不做。我要不是没有时间,早就把这件事揽过来了。
  想的我很生气,不写了!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