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Snow Night

雪夜梦话

  昨天下午雪下得那叫一个大。可怜的「不高興」要留在公司完成一个程序,我和他开一辆车,只好等他。以前每次等,都让我上火,头疼,因为没事干。昨天上上网,溜达了一下,和他同事热情地聊了几句,时间就打发过去了。
  今天早上,四点多我就醒了,想着电话怎么还不响呢。电话响意味着今天不上班或是推迟上班。每当有什么紧急情况发生,校长决定学校是不是开课,如果不开,通知副校长,副校长通知系主任,系主任通知后勤人员。我也是这个链子上的,所以天气一不好,就要注意听电话。
  Anyway,盼望的电话没响,不高兴也醒了。对我说,我做了两个梦,第一个是跟踪间谍,结果被发现了;第二个是抓鱼,抓了很多。
  我用很有经验的口气说,嗯,梦到鱼是好事,说明你要发财了。「没头脑」一贯能扯,一个话题转到另一个话题是我的长项。今早也一样,我接着说,不过我可不敢抓鱼,怕它咬我。对了,你说我为什么老怕动物呢,你看,我怕狗,猫,什么的就算了,我为什么要怕鱼呢。
  他说,你们学校不是有心理咨询吗,你去问问他们啊。我說:哦,也许他们说我是外星人。你知道吗,网上说很多人都怀疑他们的另一半是外星人呢。「不高兴」总结“失心疯!”
  知道了吧,和没头脑在一起,能高兴就怪了。

2008.01.15 Tues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