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ABBA - The Best

  阿巴精选集二十三首。以后会陆续贴出翻唱中文版。
  项婕在《五色谱》(1985)专辑中翻唱的《北回归线》虽然不是很合韵,但其旋律和歌词太有名了,这里就没必要再写一个版本了。另一首《心中的证明》,也是项婕翻唱的,词义尚可,热爱祖国的境界,无可厚非。恐怕是磁带太旧了,现在听起来,唱功实在不敢恭维。所以我又重新填了词:《你赢了我所有》,原意略有缺失,以后再润色吧。
  其他所有歌词,参见《阿巴精选集》(包括本文)。

曼舞歌兮YouTubeAndante, Andante - Play Listen
YouTubeAngeleyes
惜惜其佳(小小女孩)YouTubeChiquitita - Karaoke
舞之情YouTubeDancing Queen - Karaoke
飛鷹YouTubeEagle
費爾南多YouTubeFernando (Single, 1976)
YouTubeGimme, Gimme, Gimme - Karaoke
我的夢YouTubeI Have A Dream
YouTubeIf It Wasn't For The Nights
YouTubeKnowing Me, Knowing You
北回归线项婕翻唱)YouTubeLay All Your Love On Me
YouTubeMoney, Money, Money
生活的航程YouTubeMove On (El Andar)
YouTubeOne Man, One Woman
你我之間YouTubeOne Of Us
YouTubePut On Your White Sombrero
YouTubeSummer Night City
出色神魄(超級演出)YouTubeSuper Trouper
我的機會留給你YouTubeTake A Chance On Me
感謝音樂YouTubeThank You For The Music
你赢了我所有 (心中的证明)YouTubeThe Winner Takes It All
YouTubeVoulez-Vous
YouTubeWaterl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