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12-25

Daddy Cool

爸爸真酷                   Daddy Cool YouTube.com (Boney M, 1976)
她疯起来象二百五:只为了爹地真叫酷。

她就爱爹地肚子鼓:我爹地有个啤酒肚。
我爹地说话很老土;可 我爹地真叫酷。
爹地——,肚子鼓;爹地——,爹地酷。
爹地——,很老土;爹地——,爹地酷。

她爹地衣服没人补:我爹地穿着很暴露。
我爹地从来不叫苦;看 我爹地真叫酷。
爹地——,很复古;爹地——,爹地酷。
爹地——,能吃苦;爹地——,爹地酷。

她爹地睡觉打呼噜:我爹地让人很羡慕。
我爹地象只大老虎;听 我爹地真叫酷。
爹地——,打呼噜;爹地——,爹地酷。
爹地——,大老虎;爹地——,爹地酷。

她爹地总是装糊涂:我爹地生活很幸福。
我爹地长得很清楚;我认为爹地真叫酷。
爹地——,爱发怒;爹地——,爹地酷。
爹地——,很幸福;爹爹——,爹地酷。

She's crazy like a fool
- What about it daddy cool
She's crazy like a fool
- What about it daddy cool
I'm crazy like a fool
- What about it daddy cool

Daddy, daddy cool
Daddy, daddy cool
Daddy, daddy cool
Daddy, daddy cool

She's crazy like a fool
What about it daddy cool
I'm crazy like a fool
What about it daddy cool

Daddy, daddy cool
Daddy, daddy cool
Daddy, daddy cool ... ...
Daddy, daddy cool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